【研究生党建】经济研1801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5 16:54:00
    “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又把我们带回到红船停泊的码头……20181112日晚上7.00,经济学院经济研1801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参会人员包括支部书记王春会,经济研1801党支部全体党员。

近百年来,历史的追光,始终跟随着一叶红船。浙江嘉兴南湖,回首革命英雄,深知不忘初心,才可方得始终。97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多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分享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使得我们大学生党员心存敬意。无论是翻译马列主义的宋书声夫妇,还是摩托医生贺星龙;无论是西部边陲的李元敏,还是北斗人王淑芳;无论是缉毒男儿印春荣,还是鲁家村的朱仁斌;无论是科技专家赵忠贤,还有国测一大队的吴昭璞,还有那些为革命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千千万万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对祖国对人民的贡献。

 

 会上,各个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内心体会。党员郑美美说《榜样3》视频,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体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继续努力,牢记不忘初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赵家豪说这8个榜样故事,不一样的个人经历,但都用自己的奋斗与奉献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不断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党员张艳菲觉得作为一名预备共产党员、一名在读研究生,观看完《榜样》后感受颇深。“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其实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他们用爱的奉献,给予这个世界诸多温暖,给予这个社会更多正能量,他们用牺牲和奉献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王春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决心与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