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研1701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4:39:00
    2018424日下午,经济研1701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巧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包括以下内容:一是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演讲,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二是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通过观看影片,激发党员同志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无限的哀思,学习先烈的高尚情操。

 

三是以个人为单位开展讲故事活动,让党员同志选取一个革命英雄,并分享革命故事,相互之间进行评述,在相互讨论中真正意识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同志珍惜幸福生活的良好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党员同志感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仅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领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