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考核时间及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09 19:38:00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考核将于20201110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地点

面试地点:学海楼(原鉴四)教学楼161505

待考教室:学海楼(原鉴四)教学楼161616

二、考试时间

1110日 面试时间:8:30-17:30

三、考生入场时间及验证材料要求

1110日:8:30

各位线下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四六级证明材料原件、竞赛证书原件等),提前10分钟到场

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等待工作人员通知入场。

四、考务办公室

鉴四教学楼161607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五、考核形式

(1)面试部分:综合面试(满分100分)

综合面试内容: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考生介绍自己基本情况5分钟(采用PPT),专家提问15分钟,主要考核英语口语、科研基本素质、专业前沿热点和专业基础知识等。

总成绩=申请材料得分40%+综合面试成绩6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含线上),综合面试成绩以零分记入。

2)线上面试:

按照党中央、教育部、湖北省及学校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本校外学生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开展面试(腾讯会议),远程网络面试采用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视频模式,考生需准备2部手机,使用手机支架或其他方式对手机进行固定,避免因来电震动等情况致使手机跌落。

一是主机位要求。主机位手机用于面试时考生与面试专家互动,考生本人正对手机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

二是辅机位要求。辅机位手机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及主机位屏幕被面试专家组看到。

环境要求:稳定的网络环境。明亮且安静的现场环境,房间内不得有考生以外的人员,并避免在过大且空旷的大房间。

注意事项:两路视频手机都应确保充足电量,建议复试过程中保持充电状态。使用视频设备固定装置,保证视频画面稳定。不得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考试过程中需拒接全部来电与消息。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