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校园路,追忆大学情——经济0602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2:04:00

11月14日,经济学院经济06级13位校友重返校园,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参观校园,二是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主要游览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故地——马房山校区。上午校友们游览了鉴湖西院东院、南湖校区对校园光景变化发出无限感慨。下午在志愿讲解员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合并组建发展史及近十年来的辉煌成就。校友们对合并之前三校的研究成果与毕业之后武汉理工大学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最后走到烙印着学校重要发展年份的数字墙前,校友们纷纷驻足,合照留念。

主题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上,校友们逐一对十年以来的职业发展、工作经历、生活状况及心得感受进行了分享。其中有校友指出:毅力是成功的关键,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的往往是那些具有坚韧不拔意志的人,而非空有超凡智慧的人。会上,校友们还精心准备了十年前封存的许愿瓶,现场阅读十年前大家写的愿望,感慨人生世事。

分享环节结束后校友刘鹏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自己作为经济0602班班长,希望经济0602班永远是亲如一家的班集体,同学们应加强联络,增进感情,让这份珍贵的友谊永远留存。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呼吁同学们积极帮扶本班生活或工作等方面不顺畅的同学,资源共享,确保不落下每一位班级成员。同时,他也提出倡议,希望汇聚力量,对在校困难学弟学妹进行捐赠帮助学弟学妹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倡议和号召得到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至此,经济060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夏昕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