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春风暖,众人拾柴火焰高——经济学院校友捐赠30000只口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31 15:46:00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集结号,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武汉理工大学医院抗疫物资尤其是口罩及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紧缺的情况,经济学院校友联合武汉校友会部分校友立即发起“防护疫情——武汉理工校友春风行动”募捐倡议计划,并获得迅速响应,短期内向母校捐赠了30000BFE95的医用型口罩。


募捐过程中,为保证购买到符合标准的医疗物资,筹备小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第一时间联络省内多个厂家订购货物,同时解决物流运输等相关事宜,资金使用公开透明,确保捐赠物资安全顺利地送达母校医院。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主要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06级校友发起,经济学院金融、经济、国贸、电商等专业的校友积极响应,武汉校友会校友共同参与,捐赠的30000只医用口罩将定向用于武汉理工大学在校师生、周边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护,望能有效缓解学校医用物资匮乏的情况。

   

爱心涌动春风暖,众人拾柴火焰高。经济学院分会校友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理工大人的必胜信念,母校和国家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抗击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