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2000级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17:01:00

  2014年10月5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2000级40余名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聚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再叙曾经往事,共谋前程发展。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邀请校友们参观经济学院,并与校友们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

  首先,魏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对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杨兰品教授作了“母校将以你们为骄傲”精彩发言。随后,校友同学们纷纷畅谈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的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原任课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杜伟岸教授、周毓萍教授、陈为教授、寇津春老师等参加了座谈,并与校友同学们在经济学院合影纪念。

  座谈会后,校友同学们与原班主任陈为老师在西院校园散步交流、合影照相留念,追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抒发了他们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怀念之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