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外贸88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2-06-27 15:20:00

  2012年6月23日,恰逢端午佳节,武汉理工大学(原武汉工学院)经济学院工业外贸881班25名校友们驱车早早地来到阔别20年的母校校园,在学习、生活四年的东院老校区寻找当年的记忆,摄影拍照,流连忘返。

  上午10点,校友师生交流会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代表副校长康灿华教授、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教授、副院长王恕立教授、武汉东湖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岭博士、外国语学院吴志芳教授、理学院陈盛双教授、以及退休教师汪兴民教授、陆汉云教授出席了师生交流会。师生交流会由校友代表经济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师杨爱民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校友在大学四年校园的回顾短片,把大家一下子带回了20年前的校园时光,往日的学习、生活情境仿佛就在昨天发生似的,接下来同学们一一讲述了各自创业经历、工作经验。

  康校长向校友介绍了目前在学校所处的地位,同时从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培养规模,科学研究的水平,人才培养的质量等,全方位地给阔别二十年的校友带来了鼓舞人心的信息。殷切希望校友密切关注材料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经济学院王仁祥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各位校友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老教授汪兴民、路汉云、老师代表郭岭、吴志芳、陈盛双分别讲话,与校友共叙旧情,老师们看到校友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同时祝愿校友事业有成、万事如意、节日快乐。校友们为学校快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师生交流会结束后,全体校友在鉴四教学楼门口与领导、老师及来宾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与昔日恩师共进午餐,在欢快的氛围中再叙师生情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