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99级校友回校交流——情系武理,感怀师恩

发布时间:2023-05-01 16:15:00

4月30日,经济学院99级国贸系校友回校开展毕业20年重聚交流活动。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组织部副部长、99级国贸系辅导员沈春华老师以及学院校友办叶双龙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校友们沿着12栋宿舍、4栋教学楼、青年广场、武工楼、桂竹一线自由参观,追忆往日青春时光。随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艺术馆、体育馆等场地,感受母校20年来的发展和变迁。

在学院座谈环节中,沈春华老师作为辅导员返校团聚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开始了点名环节,校友们回忆起了往日上课的情景,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他们依次开始介绍自己二十年来的发展状况、目前工作及前景展望,并对母校、学院其他校友们给予真挚的赞美和美好的祝福沈老师表达对校友们美好前景的祝愿

魏龙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讲述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实力提升情况、办学条件的改善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祝愿校友们在今后工作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99级校友代表献花给魏龙院长和沈春华老师,对他们的敦敦教诲表达感激,并一同在经济学院大楼前合影留恋。

通讯员:陈佳宇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