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8 15:35:00

5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宋参老师、辅导员叶双龙老师带领来自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的9名受助学生代表前往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游学,吧哒科技总经理陈立军、综合部经理石丽丽等参加活动。

游学学生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研发中心,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公司文化、组织结构和信服产品互联矩阵,特别是在学习了解“信服易备”、“信服易云”及“信服魔方”等一体化数据库管理系统时,游学学生与技术人员共同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见解,探讨了有关行业发展和创新的问题。了解到公司发展历程、荣誉奖项及温馨人文布局后,深刻感受到拥有年轻、富有创新精神团队的融洽氛围。

在座谈会上,每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参观感受和收获,吧哒科技陈立军总经理结合同学们发言,提出了希望和呼吁:勉励同学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本领,以积极心态拥抱社会发展与时代变革,永葆公益初心,欢迎同学们今后能够成为吧哒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公司人事部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实习岗位内容及要求,欢迎同学们实习锻炼。

乔云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吧哒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公司在支部共建、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和公司加强联系,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盟吧哒科技大家庭。

通讯员:黄晶晶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