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数字赋能·智引未来”武汉理工大学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9 13:59:36

5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鉴湖报告厅举办“数字赋能·智引未来”武汉理工大学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尹碧涛湖北省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涂深圳市家企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忻、武汉所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及副总经理杨浩等学院合作企业领导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刘春江副校长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万庆副处长,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校友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分论坛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进行。

刘春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家、校友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和单位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仁义之举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刘校长指出,今年是武汉理工大学建校125周年,百年历史的长河见证了武汉理工大学矢志不渝、踔厉奋斗的荣耀与征程,也在沧桑岁月的磨砺中沉淀了武汉理工人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基因与底蕴。刘校长基于时代课题作出理工回答,希望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携手更多优质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尹碧涛、湖北省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涂中、深圳市家企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忻、武汉所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及副总经理杨浩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武汉理工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深切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深入交流与全面合作。

刘春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在刘春江副校长、黄山董事长、陈立军总经理、魏龙院长的共同见证下,学校社会合作处杨万庆副处长代表学校,与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签订捐赠协议。魏龙院长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赠送纪念品,乔云莉副书记湖北省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中副秘书长授牌武汉理工大学就业见习基地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产学研等方面合作做进一步深入交流。

据悉,经济学院与相关合作单位前期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本次活动累计签约金额超过一千万将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

通讯员:黄存文、田欣雨

摄影:姚洪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