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1:26

41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带队赴孝感地区,与孝感高级中学、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对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余珮教授、学工办主任宋参、兼职辅导员黄存文参加了活动

在与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梅建辉校长、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等交流时,张光华书记从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近几年的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代表学校为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赠送了优秀学子喜报。

在孝感高级中学,张光华书记向程敬荣校长、许金争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乔云莉副书记向齐如意副校长、教务处涂俊英副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等深入解读我校的招生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本硕试点班、学生学科竞赛成绩、孝高学子在校发展情况等,并就后续的招宣计划、拔尖学子理工行”活动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接,赠送了优秀学子喜报。

孝感高级中学、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中学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了解了经济学院,今后将继续与武汉理工大学及经济学院深化联系,加强人才培养互动,鼓励优质生源报考,为武汉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通讯员:黄存文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