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8届校友文姝曼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0 10:05:00

岁月不改深情,共话母校发展。4月8日上午,08届校友文殊曼返校。学院院长魏龙、党委书记张光华及在汉院领导班子成员、国贸系师生代表、校友办等职能办公室老师参加活动,共话学院发展,共叙校友情深。

座谈会上,院长魏龙对文殊曼校友返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学院的美誉也得益于广大校友的突出业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文殊曼校友在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国际部任职,负责该校国际事务工作。她回顾了自己在经济学院学习、生活及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她的热情接待和关心表示感谢。文殊曼校友就罗格斯大学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现场师生疑惑进行了回答。

随后,双方就两校关于人才引进、博士联合培养、本硕交流项目、微专业课程设置及学者交流互访等事项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协商。 

通讯员:杨佳颖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