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领导到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 07:15:00

2021129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刘冬梅副主任、甘志频副主任、办公室郭焕银主任一行到我院开展关于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调研,调研会由学院副院长杜伟岸教授主持,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教学办人员出席会议。

督导办刘冬梅副主任就目前学校督导体制改革的思路、导向及新的评价体系框架进行了宣贯,指出督导的工作重心正由以为主转向以为主,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已从教师单一课堂评价体系向教师教学质量与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教学研究多综合评价体系转变,以更全面客观地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优化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

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就《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字〔202156号)及新的督导体制改革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期待新的评价体系能够建构在高度信息化的基础上,实现评价的标准化与个性化之间的均衡设置,教师在实践实训课和第二课堂的工作付出与贡献也能有充分体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文件,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扎实优化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学院教学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