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9:33

11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510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本科生总支、研究生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商议和安排了如下事项:一是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波教授作主题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论宣讲作了布置;二是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作了安排;三是对组织参加学校“卓越之光”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理工故事展演会活动作了要求;四是通报了学院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申报工作和各系、各支部育人典型推荐工作;五是要求各支部根据节点要求精心安排每周四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六是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师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教师)工作、“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做了进一步推进;七是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八是对经济学院第十届“经彩飞扬”文化节暨颁奖晚会和毛泽东诗词诵读大会做了布置安排。

会议最后还就如何有效开展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