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篇案例1篇学位论文分别在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04 11:28:36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面简称“金融教指委”)分别发布了《关于第七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结果的公告》及《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告》。我院金融系的四位老师分别有3篇案例被评为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1篇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第七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提名奖名单

据悉为了提高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金融教指委每年都举办全国金融案例大赛和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并将入库案例及论文数量视为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与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

我院长期致力于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内涵建设,注重提升案例教学品质与人才培养质量,自金融教指委主办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以来,我院连续第6年有案例入选,累计入选案例11篇,获得同行一致认同。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学位论文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黄俊 沈蕾   审核:喻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