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0:21:30

6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1615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本科生总支、研究生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商议和安排了如下事项:一是通报了学校党内评先评选结果情况;二是对最后冲刺“纪念党建百年、牢记担当使命”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进行了再鼓动;三是对巡察整改措施台账落实情况规定了最后完成时间节点;四是结合经济学院实际布置了《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五是要求各支部根据节点要求精心安排每周四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六是要求各支部七一前认真开展一次“永远跟党走”的组织生活会;七是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八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学院党委将于623上午组织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前往中共五大会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学习。要求大家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