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7:38:00
    1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姜从盛同志、联络员张秋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施青平、魏龙、陈冬林、喻平、肖静、乔云莉先后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措施。

 

听取汇报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姜从盛同志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做法。他指出经济学院严格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制定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调研做到了虚与实点与面的结合,选题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思想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困难学生帮扶等有关学院发展和师生最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形式多样化,通过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听课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检视问题有深度,寻找问题有准度,落实整改有思路,整改举措有深度,为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学院继续把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贯彻活动全过程,加强特色做法宣传推广,列出问题具体清单,立行立改,让师生能够切实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在调研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调研题目,各位领导制定了调研提纲,学院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中年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拟定的调研提纲内容、方式等开展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