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1:00

53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鉴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施青平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龙院长主要就王发洲副校长带队到学院督查第五轮学科迎评建设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检查情况、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生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结合学校对我院第五轮学科迎评建设督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应用经济学科建设今后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二是提升国际化平台建设,加强国际会议影响及论文交流;三是对学科建设资源进行整合。

各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通报与布置。陈冬林副院长传达教育部关于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精神、学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及学位论文盲审情况。喻平副院长通报了基金申报工作。肖静副院长通报了“双万计划”申报情况、布置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和课堂听课安排。杨春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就业情况、布置了高考防替考和廉政知识测试等工作。

 

最后,施青平书记通报了学院房屋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情况,布置了端午节教职工福利物资发放、建国70周年征文活动,特别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用电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和遵纪守法安全、学生答辩工作安全等方面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