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探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0 17:43:00

98下午130分,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院党委施青平书记、学工办刘杰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魏超老师等人前往升升公寓,看望2018级本科生。


“刚来学校,生活还适应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宿舍物品是不是都已放置妥当?”每次敲开宿舍门,魏院长都非常亲切地询问新生们刚来大学的心情和感受,在生活上嘘寒问暖。而年轻学子们也很热情地回应了院长的问候,对老师们的探访表示诚挚地感谢。


走访过程中,施书记还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就向辅导员老师或者宿管反映,学院的每个老师都会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随后,热情地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叮嘱他们应更加注重孩子的安全问题,教导孩子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院长和书记的探访让经济学院2018级的新生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学院还准备了励志和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赠予新生,让大家相互传看,魏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诉新生们,“不要满足于现状,在大学中要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在空闲时要多读书,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不断充实自己,学会独立自主地学习”。施书记也教导同学们说:“高中老师会把每天该干什么安排好,但大学老师不会,如果你们不主动关注的话就会漏掉许多重要信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相互关心,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院长、书记及老师们温暖而又贴心的话语,令自己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相信新生们都能不负院领导的期待,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在经院走向卓越,在理工实现梦想。

(通讯员:汤艽东 摄影:汤艽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