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 09:32:00

621日下午2点半,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办刘杰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学办、研工办、学工办负责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共同听取学院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会议伊始,魏龙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与会毕业生的蓬勃朝气和对梦想的追求,并表示学院将关注每一位校友日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院长致辞后,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总结在校求学期间的收获,一致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之情,并展望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期盼自己能在行业中、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各位毕业生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就论文选题、就业指导、宿舍环境等方面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谏言献策。来自金融1401班的张烨帅同学表示14级的同学们能够在保研、考研、出国留学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指导,自己在转专业到经济学院后也感受到了学院不同的人文关怀,在本科期间的大学生活将是自己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施青平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毕业生的发言,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赠予“爱国、励志、求真、实践”四点期望,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勉励大家,希望毕业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勉励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依然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学习中华历史,并且要对未来有规划,继续发扬在校期间锲而不舍的精神。最后,施青平书记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至此,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詹兰慧 摄影:詹兰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