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31 23:06:00

  53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施清平主持。

            

    会上,施书记分别解读了《武汉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纪检监察队伍履职尽责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为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强化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编印的《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汇编》,中心组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他要求与会人员首先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以上帅下,率先垂范;从自己的工作抓起,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一定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