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计划】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学+教育工作”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6:00

学院各教师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通知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开展教育教学的技能,实现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学院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赋能计划”学习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心理学+教育工作”。本次系统培训的内容是结合当今青少年成长发育过程中特有现象、培养过程中的常见难题,提炼出有助于教师工作的心理学知识,让老师们可以从心理学视角理解学生,掌握与学生及其家长交流沟通的有效技巧。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420日前

报名方式:参加学习的老师们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s://www.wjx.cn/vm/h7kmcU0.aspx

四、组织形式

本次“赋能计划”学习培训由各教师党支部负责组织,教职工登录报名系统后将报名信息反馈给所在党支部。各支部将汇总的报名信息报学工办董雪傲老师(鉴四楼学工办1612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87651812,13297941776)。

学习培训费用由学院统一负责。

 

                                              经济学院

                                                20214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