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马”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8:00

各年级: 

“威马奖学金是由“湖北威马楚通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设立的社会奖学金,用于奖励经济学院品学兼优、在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威马”奖助学金实施方案》的评选要求,现将“威马奖学金的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上午10点,学生本人提交申请(申请表见附件一);

2020年11月6日——11月10日,由学院“威马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及奖学金捐赠方审定评选结果并予以公示。

二、评选对象及名额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生5名(2017级1名,2018级基本班1名,试点班1名,2019级2名),3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一)无挂科、无违纪;

(二)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创新能力表现突出,获校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者优先;

 (三)关心集体,热心于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活动,且成绩显著;

    (四)在学院、班级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五)原则上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本科生获国家、校级奖学金及社会奖学金者不再参与评选。

四、其它说明

(一)相关支撑材料时间年度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二)本次奖学金发放,打入学生个人与校园卡配套使用的工行联名卡(集体奖除外),申报者须准确填写工行联名卡号,一人一号,不得共用卡号;

(三)请各年级务必严格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执行,过时不报者按弃权处理。

(四)在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87651812。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