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2021级举行2023年度阅读推广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4 16:00:00

浸润书香校园,涵养卓越人生。5月3日晚,经济学院本科2021级2023年度阅读推广官聘任仪式在博主302年级周课上举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叶双龙老师主持开展。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校图书馆根据2022年度图书借阅次数评选出了“阅读之星”与“书香学院”。我院金融2102班杨子华同学荣获2022年度本科生“阅读之星”荣誉称号。杨子华同学在2022年度总借阅次数达133次,在全校本科生中排名第六。

年级邀请杨子华同学担任年度阅读推广官,将在今后一年时间里每月为同学们推荐书籍,带领同学们一同开展有趣味、高质量的阅读活动,点燃校园阅读星火,拓展阅读视野,感悟奋进力量,体会多彩人生。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文字承载着力量,能深深打动人心,通过书籍阅读感受其中蕴含的精神和情感的力量。杨子华同学在现场面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号召同学们一起开展阅读,一同体会文学的共鸣。

通讯员:杨佳颖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