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开展“唱响理工”十佳歌手比赛初赛评比活动——唱响理工,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23-05-05 16:05:00

54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举办“唱响理工”十佳歌手比赛初赛,我院学子在“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下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段云海同学演唱的《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是一首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他用动人的歌声,深深打动评委老师,让人不自觉地沉醉其中。

我院李怡君陈佳佳王星棋沈睿四位同学,演唱的曲目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开头“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句道出了同学们心中追求勇气和梦想的力量。大家的合唱更是将整首歌曲推向了高潮,耐人寻味地诠释了“星光”的含义,谱写了一曲激情澎湃的乐章。

以歌育人,奏响华丽的篇章,点燃经院人的优良品格。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为学院的歌曲作品提供新的想法和亮点,彰显了我院学子不断突破、追逐梦想、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激励了经院学子用青春炽烈的激情开启未来生活的崭新篇章。

通讯员:沈睿

供稿:经济学院团委文艺部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