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金融2101召开“拒绝内耗,悦纳自己”主题心理班会——感知情绪,拥抱内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5:0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调节情绪悦纳自己,5月7日下午金融2101班在博学北楼609室开展了“拒绝内耗,悦纳自己”主题心理班会。会议由心理委员唐嘉仪同学主持,金融2101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更好地认识内耗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内耗的含义。活动围绕如何让自己停止内耗展开,分为改变情绪认知,改变所处环境,改变目标大小三个方面。

在活动过程唐嘉仪同学表示人的心理是具有自我控制和自我调节作用的,加深对自我状态的认识才能更好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情绪同时通过PPT的宣讲向同学们展示了内耗发生时自我调节的方法。倾听唐嘉仪同学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解完幻灯片后,唐嘉仪同学带领同学们做了互动心理小测试,在欢声笑语本次心理班会顺利结束当找不到目标时,要做的是做好当下每一件小事。减少不必要的焦虑,学会感知自己的情绪,拒绝内耗,拥抱内心,鼓励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张楚曦

供稿:金融2101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