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助航】经济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湖北省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直播——诚信自立,感恩自强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1:00

为增强毕业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5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在学院606双创中心集中观看学习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的诚信教育主题宣讲会。

会上,省开行助学贷款专员主要围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事宜”、“毕业注意四须知”、“助学贷款申请”、“征信与个人信用”、“打击非法金融贷”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与感恩品质了解了非法金融贷的危害,增强了反洗钱和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参会的毕业生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关键内容处进行记录。

会后,学院资助专项老师结合学校毕业生还款相关安排进行了流程通告,并再次强调了毕业生按时按规还款,既是对征信和个人信用的维护,也是大学生践行诚信责任的必然之举。

学院将在后续时间里,充分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落实毕业生还款的相关要求推进毕业生了解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时间等相关事宜,同时将持续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学生的诚信理念。

通讯员:周涵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