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我院携手材料学院、化生学院、马赛学院举办联谊会——相约夏日,共赴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22 15:55:00

为了促进各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各院间的友谊,丰富大学集体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释放压力、陶冶身心,我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携手材料学院、化生学院、马赛学院于5月20日在慧园操场举办“青春本色,夏日有约”主题联谊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陈佳瑶简要说明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随后,在各部门的协助配合下,活动场地迅速高效地完成布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指压板大挑战-你画我猜”小游戏,即由主持人给出题目,每组成员站在指压板上根据题目在白纸上画出图案,其他成员继续作画,依次传递后由最后一人根据所画内容猜名称。游戏趣味十足,同学们也踊跃参加,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与此同时,游戏“飞盘橄榄球”和“手拉手呼啦圈”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同学们组队参加,在默契配合中享受户外游戏的乐趣。

活动的开展逐渐进入高潮,“两人三足踩气球”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集聚在活动场地。每人腿上绑有两只气球,在保护自己气球不被踩爆的同时踩爆其他组的气球,最终留在场上的一组成员获胜。许多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欢声笑语贯穿了整个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参与联谊会的同学们根据积分兑换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联谊会圆满结束。据悉,本次跨院联谊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和生活分享,扩大了人际交往。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联谊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认识了来自不同学院的朋友,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回忆。

通讯员:董莹

供稿经济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