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踔厉奋发新征程,经彩飞扬正青春

发布时间:2023-04-17 18:35:00

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各班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鉴湖操场举行了以“踔厉奋发新征程,经彩飞扬正青春”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21级辅导员叶双龙老师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经济学院2021级的风采。活动共分为个项目: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项目)、离开地球表面(集体跳绳项目)、齐心护蛋、两人三足公鸡下蛋

每个项目都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智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奋力拼搏,互相鼓励,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优秀的协调能力、高超的技巧和战略、良好的沟通和信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经济cy2101班获得总分第一名,金融kj2101班获得总分第二名,金融2102班获得总分第三名。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叶双龙老师对获奖班级发放了奖品,并对各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中,叶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厉奋发新征程,经彩飞扬正青春”的精神,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谭学东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中心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