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汲取党史力量,建设美好中国 ——经济学类2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和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14:38:56

1210日,经济2101团支部在博学北楼201教室进行了团员教育评议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柳梦晗主持。

会议伊始,在悠扬的旋律中同学们深情共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歌声阵阵,同学们抒发出内心对共青团、对党的最深切的热爱。


随后,由柳梦晗同学带领在场团员同志对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先是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对《团章》进行节选讲解。一百年的时间,在历史长轴中仅是沧海一粟,但一百年的艰苦奋斗,更留给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会议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增强个人能力,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的信念。


紧接着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全体团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详细讲述了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更加深刻认识了自己作为团员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并决心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同时自己身上不足进行自我批评。

最后团支书柳梦晗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再次重温了入团誓词庄严的宣誓词表达团员们将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付不懈努力坚韧初心

(通讯员:周涵 摄影:周涵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