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国贸2001学习党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6:40:3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29下午,国贸2001团支部博学北楼304教室召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国贸2001团支部团支书郑锦秀主持,国贸2001全体团支部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观看“七一”讲话视频和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国贸2001团支书郑锦秀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七一”讲话视频,让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然后,郑锦秀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的创造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让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让我们从中获得了强大的正能量。团支部成员都下定决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接着,郑锦秀同学组织了团员教育评议的自评与互评,以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各团员都能认真总结自身的优缺点并积极改正,且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

本次活动就此落下帷幕,相信国贸2001全体团支部成员通过对党史的贯彻学习和对自我的反思与总结,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通讯员:宁志敏 摄影:宁志敏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