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国贸1902团支部发展对象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0:00

    10月8日,国贸1902团支部于在新三410教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评议会。本次评议会由团支书霍晓坤同学主持,国贸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评议。


会议伊始,霍晓坤同学表明会议宗旨,介绍会议主要内容和程序。本次符合条件参与评选的申请人共3名,分别是谭世淳、周雨婷、金子淏同学。

首先,三位申请人依次上台发言。三位申请人围绕志愿服务、学业发展情况、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及团支部贡献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陈述。团支部其余成员都认真倾听候选人的精彩演讲。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申请人发言陈述完毕后,团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逐一表决。团支书下发评议纸条,全体团员完成评议后统一上交,现场公布投票结果。

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通过此次评议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应向优秀看齐,积极奋进,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至此,国贸1902团支部发展对象评议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刘子颀 摄影:刘子颀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