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备战期末 诚信应考——金融19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44:0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大家加油鼓劲,避免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金融1901班于1223日上午在新四108教室举行“备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雨同学主持,金融1901班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班长张雨和大家一起回忆了这一学期前半学期的忙碌学习生活,随后,她询问了大家后半学期时间如何安排较为自由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有人利用课余时间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有人保持自律常去健身、有人学习第二类外语、还有些同学选择在图书馆里勤读。大家的生活都过丰富而充实,在不同的维度拓展提升了自己。

接下来同学们一起交流了下学期的选课事务选课心得,并对下学期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规划。大家都根据自身感受总结了大二生活和大一的不同,并对大二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表示期待和憧憬。

期末考试将近,虽然仅剩三门考试要备考,但张雨同学嘱咐大家仍要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备考,不可掉以轻心,并且考试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可有作弊等违规行为。在张雨的组织下,同学们都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承诺,互相加油打气,信心满满。与此同时,随着跨年的到来,班长张雨同学还交代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她表示期待大家都能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跨年夜,也祝福大家期末顺利,高分通过。

至此,金融1901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杨子怡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