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生有幸 与理同舟——经济学院团委期末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9:00
    为总结本学期经济学院团委的学生工作成果以及做出下学期工作的具体规划,经济学院团委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委大会于1219日下午在学海楼16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社会实践部干事孔安琪和王家辉主持,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束业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均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讲述本学期以来各自部门的工作成果、组织开展的各项比赛与活动、下学期工作的大致规划,总结自身与部门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进步之处。这为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和部门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各部长轻松风趣的发言也充分体现部门成员间的融洽关系,活跃会场气氛,增进各部门彼此间的了解。

工作总结结束后,会议进入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环节。游戏环节以积分制开展了“我爱唱歌”“背靠背”两个游戏。各部门成员踊跃参与问答、协作配合默契,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加强院团委内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

随后大会进入最后一项,由团委副书记束业臻作总结发言。束业臻同学肯定了全体团委成员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态度与能力,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希望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共同配合,为团委大家庭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团委大会不仅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工作服务精神,总结过去,还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经生有幸,与理同舟”,相信经济学院团委在未来工作中必将凝聚力量,众志成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更高的成就迈进。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唐佳莉 黄越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