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7:00

1023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校园运动会开幕式于南湖校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信思金、校长张清杰等学校领导、各单位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团到场参与。

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身着制服的旗手方队步伐整齐,英姿飒爽,庄严地托举国旗走来,语录牌、鲜花队、红旗队紧随其后,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用坚定的步伐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随后,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口号声嘹亮,雄姿英发地走向主席台前。多元特色的学院方队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示出各个学院的特色和风采。

经济学院的方队动作整齐划一,高喊着“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经院学子,勇闯佳绩。”的口号,铿锵有力,展现出学院的优良风貌。我院全体领导与教师代表手举红旗,合着节拍,面带笑容,充分展示了教师队伍的活力。经院学子们身着青春靓丽的服饰,手握火红的伞,热情洋溢,用朝气蓬勃的舞蹈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体育场上空。校长张清杰院士发表开幕式致辞,送上对各运动员的祝福,希望全体运动员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正式比赛随即开始。在此后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运动场上不断拼搏,挥洒汗水,发扬“追求卓越”的理工人精神。

(通讯员:林铭娥 摄影:林铭娥、陈品竹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