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新学期 新气象——经济cy1701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8:34:00

916日,经济cy1701班迎来了大四新学年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寇津春老师主持,经济cy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寇老师询问、了解了大家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过同学们的反馈之后,寇老师嘱咐了大家疫情期间在校生活的注意事项,强调了防疫安全。寇老师提醒大家,大四上学期一定要确定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找工作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秋招各大企业招聘信息,多多关注各大企业校招平台考研的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同时多多关注院校信息对自己的不足有清晰的认识并提高规划。针对学习成绩有所欠缺的同学,寇老师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根据情况进行课程补选,查缺补漏;对想要出国读书的同学,寇老师提醒同学们重视语言考试与申请资料的准备工作。

接下来,班长高屠甜田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大家对于自己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高屠甜田同学作为代表询问了老师关于后半学期创业实习课程的具体安排问题,寇老师作了详细解答此外,还有不少同学向寇老师咨询了有关考公务员与本校考研的相关问题。

班会的尾声,寇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新冠疫情的讯息,注意佩戴口罩,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防疫。同时利用好大四上半学期的珍贵时间,多多规划自己的未来,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每一天。

至此,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荆雪凝  摄影:荆雪凝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