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金融18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20:13:00

  团中央号召,金融1801团支部于5月4日举行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包含观看直播和讨论交流两个部分,由团支书常雨辰组织。

  

  在团支书的号召下,金融1801团支部全体同学通过在各大平台搜索“共青团中央”准时观看视频,一起打开历史、感知现在、奔向未来。视频贯彻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四个篇章,讲述了广大青年紧紧跟着党踊跃投身防疫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向大家清晰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了为祖国绽放青春的信念。

  晚上,金融1801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展开讨论交流。首先,团支书常雨辰对上午的直播视频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并讲述了自己在观看视频时的激动心情和切实感受,号召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发言的几位同学均以坚定的信心以及使命感表达了为祖国绽放青春的决心。相信同学们能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信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同学感慨万千,深深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能牢记此时的决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步明阳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