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sy1701班开展“诚信应考,安全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23:52:00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和安全意识,129日下午,金融sy1701班在在新一201教室开展了“诚信应考,安全成长”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陈锐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学委陈锐提醒了大家各科的考试时间,并鼓励大家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嘱咐同学们千万不能为了所谓的高分而铤而走险。他表示,在以往的考试中,本班同学从未出现过考试舞弊的现象,相信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诚信应考的文明作风。随后,陈锐同学也简述了四六级考试,大学语文的课外学分以及认识武理等事宜。

接着,班长刘璐结合本班具体情况,指出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叮嘱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之际照顾好自己,平时遇到困难要积极向班委或同学们寻求帮助。班长还提醒大家尽快填写好寒假离校系统表,买好假期回家的车票。

 

最后,刘璐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并提醒同学们离开寝室或夜间休息时应关闭电源,手机、充电宝、电脑等不能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长时间充电。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用电的必要性。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此次班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张雪萍 摄影:汪圣澳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