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精准e农”社会实践队走访我校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9 15:36:00
     经历了两个月的准备工作,我校经济学院电商兴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8日正式启动。为保证前期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社会实践活动武汉区经准e队队员决定首先对我校后勤集团进行走访调查。
     78日上午,在经济学院学工办老师刘杰的带领下,实践队队员来到后勤集团核价组,我校后勤集团的负责人张老师热情接待了队员们。

      

队员们向张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和此次调查的目的。随后,队员们就后勤集团农产品的采购、供需、价格和配送等方面提出相应的问题。张老师对队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一系列相关建议。

张老师提到,目前学校食堂在食品种类和数量、配送时间、人力成本控制等方面要求较高,对保康地区的农产品外销帮助不大,建议我们走高端产品路线或者和供货商建立合作关系以谋求出路。

访谈结束后,队员们对张老师表示了感谢,张老师也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帮助。随后,队员们对录音和笔记等材料进行了整理,及时归纳出有效数据和信息。

 

此次访谈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迈出的第一步,不仅解答了队员们的许多疑惑,也加深了队员们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对接下来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通讯员:吴晓晨  摄影:陈缇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