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及思想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7:00
    416日,经济学院在鉴四教学楼召开了关于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及思想总结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苏珊同学主持,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研会年度工作汇报。经济学院研会各部长依次对入学以来各部门所承担的工作、所获奖项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广泛,不仅包括学术创新活动,如 “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经济讲坛,也包括文体活动,如趣味运动会、“卓研杯”篮球赛、元旦晚会。此外,还涉及研究生生活权益调查等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第二项为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首先,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孙孟鸽同学针对各部长所做汇报进行深入总结;其次,对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及个人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最后,孙孟鸽同学还对研会各部门今后的各项任务做了合理布置。

最后,董老师肯定了研会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成果,并对大家提出新的期望。董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学生工作经验,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积极实践和分享自己在本科阶段积累的工作经验,共同将经济学院研会打造得更出色。                                                            

(通讯员:张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