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5:00
     1122日下午5时,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旨在确定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委员分工,新一届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鉴于新一届委员会成立不久,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选出委员会书记及副书记并初步确定日后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

经投票表决,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当选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书记,经济学院组织员陈红当选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乔书记与陈书记均表示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在乔书记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就日后如何开展党总支建设及如何培养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乔书记指出:学生党员的积极配合是成功开展党总支建设的催化剂。因此,提高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显得尤为重要,委员会要坚持和完善党员学习制度,优化学习教育内容,努力将党基层组织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有力、充满活力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此外,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身为教职工更应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全员素质,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尽管党建工作路漫漫且修远,但委员会的成员有纯粹的初心和协作的精神,相信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推动经济学院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摄影:蒋琳 通讯员:蒋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