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7:00
    113日上午840,我校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西院体育馆顺利召开,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带领经院毕业生进入会场。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理工大分市场承办,共有一百九十五家企业及单位参与。
    

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着正式,在入口处排成了一列长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在各自展位展出公司的基本概况与发展前景,以便毕业生对企业现状有大致了解并产生兴趣。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向企业询问相关专业的岗位情况与招聘需求,以及时为毕业生们提供合理的建议与帮助。

用人单位的面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毕业生们投递简历并登记后,面试官们通过各种问题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


某企业面试官表示,企业看重应聘者的三个条件:一是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良好的专业素养,二是具备优异的团队协作能力与组织能力,三是举止大方得体,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同时,面试官们希望毕业生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和人生规划,并且强调英语口语水平对部分岗位的重要性。

就业是人生的一场新征途,希望我校学子都能凭借自身的努力,争取到理想的岗位,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展现出武理学子的风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邓雨夏 摄影:刘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