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商务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10-05-18 12:03:00

活动简介:作为经济学院学院发起、联合各学院共同举办的特色活动,武汉理工大学商务礼仪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本着“用智慧演绎精彩人生,用激情专业素质,用时间验证技能知识,用魅力创造辉煌成就”的宗旨,让礼仪之风吹进校园,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商务礼仪、展现职场风貌的平台,旨在培养就业技能、提高职场礼仪意识、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商务礼仪大赛经过时间的沉淀更具魅力,每届一届大赛都推陈出新,通过富有创新意义与参与价值的开场派对预热,根据活动效果以及队伍对礼仪知识的普及程度挑选出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在浪漫礼仪之夜中,通过队伍自我展示、T台秀、知识擂台、情景模拟等环节的激烈比拼,融合了服装礼仪、握手礼仪、谈判礼仪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把活动推向高潮。大赛提高了理工学子的商务礼仪文化修养,在塑造新一代大学生的全新面貌的同时,增强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及职场商务礼仪意识,让当代大学生在未来的求职工作中能更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为他们步入社会奠定一个更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