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68期 新时期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具体思路研究

发布时间:2023-02-19 16:28:27

主题:新时期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具体思路研究

时间:2023年02月25日(周六)9:30-11:00

地点:鉴湖学术报告厅(鉴一4楼)

主讲人:李大伟 研究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李大伟,1981年2月出生,2000年本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信息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硕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信息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对外经济研究所新兴经济体研究室主任,研究员。  

李大伟研究员长期从事国际经济形势、国际贸易、对外直接投资、区域经济合作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参与或主持各部委交办的研究任务或课题200余项,多项成果获得高层领导肯定。参与出版著作近20部,在《人民日报》(理论版)、《中国软科学》、《宏观经济研究》等学术期刊和主流理论媒体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作为负责人或主要完成人荣获省部级优秀研究成果奖10多次,并光荣入选中宣部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名单和国家发改委第一期“发改英才”培养计划,被聘为商务部贸易高质量发展专家组成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