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23:03:00

2020620日至2020824日,在经过论文查重初筛、专家初审、专业查重筛选及学术精筛之后,第十二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组委会评选出75篇优秀论文入围终审决赛,其中本科生47篇,研究生28篇。(名单公布如下:附件一)

根据“工行杯"第十二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活动安排,定于2020827(周四)下午230,在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鉴四教学楼十六楼)举办论文评审会,届时将有省内外十余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匿名参加论文宣讲和答辩。最终将由来自九所高校10位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评审分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同时进行,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诚邀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