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9 08:49:00
    20171127日晚18:30,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西院大礼堂召开,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办公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院学生参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召开。首先,院党委沈春华副书记作2016-2017学年经济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沈书记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强调,接下来学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委抓课堂”工程,加强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深入深化教育教学管理、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随后,院党委施青平书记宣读学校优秀班主任、学院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以及学院就业工作表彰决定,喻平教授宣读学校优秀研究生表彰决定,杜伟岸教授宣读学校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决定以及院级优秀个人表彰决定。

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院长魏龙教授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院本学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他就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与国家时代背景对经院学子提出建议。最后,魏院长勉励全体师生:一所受人尊敬、世人仰慕的大学,一定有她追求卓越的品质,要做到不畏艰难,不惧失败,才能赢得学界瞩目与社会的尊重。

随后,由电子商务1501班优秀班主任陈冬林教授分享其工作经验。先进班集体代表张文硕与优秀个人代表任铭婕也就自己的经历与经验进行发言交流。

 

大会最后,参会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颁奖。“长江滨,南湖畔,理工筑梦想……”再度在礼堂响起的《卓越之歌》,是每一个武理人不忘的记忆,正如经济学院“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精神是始终被经院师生铭记的初心。

会后,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上台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周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