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2018年理事长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7:00
   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理事长会议于2018923日在江汉大学成功召开。学会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主持会议。常务副理事长武汉大学童光荣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杨继生教授、武汉大学邹薇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喻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涂正革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张俊飚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徐德义教授、长江大学韦鸿教授和江汉大学陈磊教授等副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8年年会召开时间、主题及主题报告、论文评选、会期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确定2018年年会以“数量经济学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为主题,于20181222日(周六)在武汉召开,由江汉大学商学院承办。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主题报告人选和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等事项。学会秘书长彭定贇教授对理事长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进行了工作布置。最后,魏龙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学会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省数量经济学界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学会活动,把湖北数量经济学会越办越好。年会承办单位、江汉大学商学院院长陈磊副理事长就今年年会筹备情况做了汇报,主办方提供的会议环境良好、准备充分,必将是一次成功的学术年会。
               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