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武汉香樟经济学Seminar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16:09:00
 武汉香樟经济学Seminar是香樟经济学术圈在武汉地区组织的一个小型研讨会,工信部《产业经济评论》杂志社协办。Seminar主要讨论刚刚出炉的工作论文,旨在加强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前几期的武汉香樟经济学Seminar分别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参会代表之间的交流与报告成果的传播。

第五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武汉)定于2018526日(周六)在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武汉理工大学的余珮副教授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石军伟教授作为共同召集人,拟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政策、金融风险管理相关议题,现面向武汉地区及全国经济学者征集报告论文。提交研讨的论文有可汇报的初步结果即可,无需完整稿。

欢迎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报告论文标题与摘要请发到余珮副教授的邮箱peguyvincent@hotmail.com或石军伟教授的邮箱jwshi@zuel.edu.cn。如有可能请发送报告PPT。召集人将挑选8篇左右工作论文在Seminar报告,每篇论文报告时间为50分钟左右。

会议地点: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联系人:余珮、石军伟

 

 

20184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