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IBM博士生英才计划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08-09-27 10:00:00
2009-2010年度IBM博士生英才计划网上提名现已开始。IBM博士英才计划是IBM面向全球高校高端人才培养的博士生奖励计划,是一项专门针对有志于在IT行业以行业实践为导向进行职业发展的博士生培养计划。请各高校博士生导师在网上在线提名学生参加IBM博士生英才计划遴选。学校每个系推荐的博士生候选人不得超过两名,且被推荐人所在系的系领导必须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及排名。候选人应是全职的并且开始博士阶段学习超过一年时间的博士生。
请侯选学生的导师在截止日期10月31日之前到IBM PhD Fellowship网站:http://www-304.ibm.com/jct09002c/university/scholars/phdfellowship/填写提名表,提供有关资料供评选委员会评估。
点击下载附件:announcement_phD_2009_final.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