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初心不改”读书会活动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研1901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16:20:00

1116日晚,经济研1901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十一月读书会活动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一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了解会议召开背景和议程。此次会上,支部书记赵一铭组织支部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支部同志应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始终坚守的初心不变。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并抒发感悟。陈姣余同志表示:“百年党史正是一部鲜活的重要历史教材,学习党史知识、体悟党史精神、践行党史力量,是每一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的必须要求。”魏英杰同志表示:“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这一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和感悟,坚持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讯员:肖雅文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